close

好多想法最近要爆發出來!

從退伍前想要買一台腳踏車環島

想要買一台蘋果電腦和iphone6s plus

想要矯正牙齒

想要去東京旅行

想要交女朋友

想要上台大

想要修HACCP和衛教師

不想工作!

但是現實總是要的,錢掌管了上面一切,沒有零用錢哪來的上面實現?

台大是確定落榜了......哭

女朋友也濛濛渺渺....呵呵

老媽要不喜歡我一直宅在家裡。一考完師大以及北醫面試完隨即叫我去找打工機會,

想想也是,手頭的資金真的所剩不多,在野戰部隊的軍餉原本的規劃又捨不得全數花掉

只好又重新登上1111人理銀行找打工的機會。

總共丟了大概50封的履歷表,通知我去面試的公司一共大概10家

而我選擇面試的有5家

文揚補習班:最認真準備的一場面試,也是我第一場面試,面試完後結果不給予錄取,原因他們希望培養補教教師人才,知道我上榜中興,決定不要我ㄒ.ㄒ

燦坤:離家最近的一家,在那寫個履歷就走人,感覺也是希望渺茫

a boa早餐店:在沙鹿北勢東路,需要每天上4:30到那裡,工作到中午12:00,第一個禮拜時薪100,一個禮拜後調為120..冏

時薪一百元不就比勞基法規定的還低嗎.......可是我被錄取了呵呵

再來是喜美超市,感覺錄取的可能性很大,有些期待,不過今天去因為店長太忙,教員工先收拾我的履歷表,繼續工作沒空招呼我

之後到台中工業區的中國生化科技公司,工作內容跟當初在醫學工作內容極為相似,沖洗那些研究員的研究器具,管理研究室裡的環境

一個禮拜工作20小時,每單位4小時,時間隨自己安排,但事先須告知

工作時數確實有些少,但是工作內容看起來輕鬆,而且單純!缺點是工業區離家有些距離,在工業區裡容易眼花繚亂..呵呵

也有澄清醫院的nu pasta打電話給我,在中港路二段的觀湖協會也致電給我,台糖量販店裡的美食街阿姨也打電話給我教會過去面試,

想想有了生化器具這份工作就著實可以接受了,索性沒有打算面試!

目前等待喜美超市和燦坤的消息,要不然就到工業區打工囉....

對了今天有些失望,原本信心滿滿的以為台北醫學大學會是正取,沒想到只是個備4....

是不是自從過完年後再也沒去圖書館的後果?

我想備4應該也滿難上的吧!

再來就只能等待師大的放榜,希望3/31榜單上有我的名字!!拜託

矯正牙齒去梧棲那間王維堅牙醫診所詢問加錢是11萬5千,天殺的......超出預算太多了吧,老媽聽得整個人傻掉

之後就去沙鹿的彥維牙醫診所,又回鍋找吳醫師,一開始的診療費用100+齒模3000+望後的整療費用85000=88100

算算也是比起115000+100+?還少上許多,貨比三家真的非常需要!!!!!!

明天要去繳頭期款30000了,替老媽感到心好痛,也很感謝老媽替我出這筆錢

還有HACCP收費方式真的超扯,感覺是在壟斷,4四堂課加上報告午餐講義要價12000

但也是逼不得已,我想學費只會越漲越多,趕快取得證照比較實在

接下來要去haccp課程和拔牙加上打工了

人生感覺就像九把刀所說的不停戰鬥,

從下士退伍->準備考研究所->去中興->去台大->去北醫->去師範大學->北醫面試->中興正取->台大落榜ㄒ.ㄒ->台北醫學大學備4WTF->等待師大放榜

在其中也很感謝表弟凱程,讓我省掉住宿大麻煩,也省掉一大筆錢!!!

加油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ie6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